烛酱

一条咸鱼 愿望是可以翻身

迷之作息 弄得我像一条咸鱼

哦我本来就是……。

大半夜的 本来上了几辆忘羡的车之后就要睡了的 强制性纠正作息 然后点开了my帆的lof之后……我就睡不着了 =(

原来我也会 一直被人所想念啊。

上面那句非常玛丽苏我不忍直视但我还是写出来了

她说她经常一个人深夜写作业 我看了一下发表时间 嗯 真的是深夜 我想到她跟我说了晚安好梦之后 并没有像我一样duang地倒在床上 而是继续一个人在屋里 开着一盏台灯 趴在桌子上和数理化做着斗争 消灭那些讨人厌的作业

她也很累吧?

但只要我找她 她永远是一副“姑娘你莫慌有事慢慢说我来为你排忧解难”的样子 永远元气满满正能量 鼓励我安慰我 久而久之 我也把这种乐天的状态当做她的常态 不以为然 一直人渣地把她对我的各种好当做理所应当

天了噜我饿了 五点半吃的晚饭 现在都消化完了…来这没胖反而感觉瘦了………好烦

继续说她 今天我看了她这段时间的随笔吧算是 或者是日记碎碎念?才知道 她也不是一直如我所想那样开心的 仔细想想 中考日期越来越近那段昏天暗地的日子里我好像并没有一直关心她 她比我先考完 就来给我打气 说等考完了她回北京我俩要如何如何浪里个浪

然而她回来了 我倒是去杭州重庆潇洒了 她天天一个人待着 好心疼的(。•́︿•̀。)

看到她之前写的想和我看电影 我也是啊啊啊 之前一起看的侏罗纪公园 她是二刷 坐在旁边一直给我高能预警23333非常满意哈哈哈

写到这怎么感觉悲伤反省的我又变成了深井冰的我………

好啦好啦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到这篇的 所以我们还是开心一点咯(*´▽`*)

my帆 你特别好 我特别喜欢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

其他的话微信都跟你说了 总之就是 我们的感情又上了一个台阶!鼓掌👏🏻👏🏻👏🏻👏🏻👏🏻!

不知道说啥了 上午还要坐动车去成都耍 可以看到大熊猫了开心开心开心!!

好!那就这样!不写了!其实是我困了困成狗zzzzzz

晚安(´ε` )♡

评论(10)

热度(1)